阿姨的碎碎念

新年快乐各位~
最近没有网络,很难才能上lo,今天终于网络好点了,上来一看,内心也是……只能卧槽。

每个人总有自己想要表达的,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出来了,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能把自己的想法用自己能够做到的方法表达出来就已经很棒了,只是每个人都需要成长需要不断的去完善。

各式各样的建议都是好的因为这是你需要的,毕竟只要你打了tag就是想希望更多人看到,所以这些看客的建议多多少少都是有助于你的。

最起码我作为半个产出er我一直这么觉得。

说到tag……嗯对的tag…我觉得我自己对于打tag也算是蛮谨慎的了……特别是cp tag 个人tag也是。

所以看到有人在乱打tag的时候真的很生气……特别特别生气……只要好像占一点点关系你就要把tag打上去……你484傻啊!

内容明明不关这个tag的事啊……如果你长篇更文这一章主题是另一对cp这篇另外打tag我觉得是好的……不要全部全部都把所有tag打上好吗答应阿姨……

最后就是……那些喜欢认真较劲上升真人带着你那点奇奇怪怪的感情的人啊……你还是别看文了……真的……我怕你会太过深入角色脱离不了了,然后又要为自己那瘦小身躯装不下的所谓的爱来瞎bb!瞎bb也别乱打tag哈!

评论(11)
热度(4)
 

© 小为阿姨的奇怪打开方式 | Powered by LOFTER